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 pick

Nordstrom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開打,時間有限,折扣品很多都是秋冬新品,是好時機入手高價位的外套,包包和鞋子等商品。八月八日價錢就回到原價。

除了Argento Vivo Circle Collar Necklace我還下單了Hard Tall Roll Waist Bootleg Flare Pants 跟Nike小短襪 這家的運動褲應該很好穿,我有買過他家的棉質裙,超級舒服,這件又是小喇叭褲應該很修飾。Nike 小短襪只要約七美金,這次再次補貨,這個小短襪很好穿,舒服又不會掉,又不會卡在腳踝,讓腳變短。

Pleione High/Low V-Neck Mixed Media Top:這件上衣很多人都說好穿,我自己有買。前短後長,很修飾身形。不過尺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我自己是買XS,不過還是可以穿。也許下次要買Petite尺寸會比較合身。

Karen Kane Asymmetrical Wrap Front Top

Karen Kane Asymmetrical Wrap Front Top:這件上衣好好看,尤其是白色的,可惜尺碼已經不齊,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補貨。黑色的也不錯看,前面V領,下擺又是倒V加上七分袖,穿起來一定瘦。

Madewell Ex Boyfriend Plaid Oversize Cotton Shirt:這件格子男朋友風的襯衫,不錯看。


Trouve Print Halter Tank:這件黑白上衣圖案好好看,背後也有重點。磚紅色的也不錯,看來今年秋冬磚紅跟墨綠色會大紅。

Cupcakes and Cashmere Breck Faux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米色的人造皮騎士外套不錯看,一百美金有找。網上說這件尺寸比較小,要買的朋友自己斟酌。


Lauren Ralph Lauren Collarless Crepe Topper:淡粉色簡約版的外套好看!媽斗配上洋裝,超級美,可惜只剩大尺碼。

Nordstrom Moonlight Pajamas:自家品牌的睡衣質感很好,我自己有買過,很好穿又好洗。我自己會拿S號,因為是睡衣,我不喜歡穿貼身。

--------

衣服鞋子包包區:

Theory Graphic Tweed Coat:原價795美金,折扣後478美金。毛呢繭型外套很好看,搭配褲裝或是窄裙上班族很適合。Theory本來就是做上班套裝很有名。小號賣完了,只剩中號跟大號尺碼,不知道之後回不會補貨。

Argento Vivo Circle Collar Necklace: 原價75美金,折扣後45美金。我喜歡這個很誇張的項鍊,搭配簡單上衣或是洋裝,會讓整個衣服很有重點,還有金色銀色兩色可以選。這條我打包金色的,等收到再來分享。



Halogen Owen Pointy Toe Ghillie Flat:原價近90美金,折扣後近60美金,也是Aquazzura的姊妹款,他家的鞋也很好穿,底蠻軟的。酒紅色應該是秋冬流行色。我自己比較喜歡銀灰色,評價也不錯,有五顆星的好評。

Stuart Weitzman Tyler Wraparound Lace Flat:原價398美金,打折後250美金。綁帶鞋今年秋冬還是繼續流行。



Stuart Weitzman Perfection Bootie:原價595美金,打折後349.90美金,超級心動的!這款一看就知道很修飾腿,把腿拉得很長。看馬斗穿的好好看。

Halogen Noble Over the Knee Boot: 原價近190美金,打折後只要109.90美金。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價位太高,可以看這款,腿圍比較S牌版的寬,灰色漆皮的顏色很好看。

rag & bone Margot Bootie:原價495美金,打折後近330美金。這是他家經典的短靴,看他前面挖低V的設計就知道非常修飾,不會卡在腳踝處,穿長褲或短褲都會好看。這個石頭麥色好好看。

Hunter Original Refined Rain Boot:原價195美金,打折後130美金。經典雨靴,有一點折扣,黑色跟深灰都好看。可惜加州不常下雨,沒這需要。

UGG Nash Genuine Shearling Boot:原價180美金,打折後120美金。新改版的UGG雪靴,不錯看。喜歡旁邊的扣環的設計。

UGG Ava Tall Water Resistant Suede Boot:這雙也好看,鞋底裡是他家有名的毛毛底又防水,住在下雪地區的朋友可以考慮,也太多靴子可以買了吧!

Aquatalia Farin Waterproof Bootie:原價450美金,打折後300美金。這家鞋我在加拿大有買過,非常非常好穿,質感很好,真的防水。走在加拿大粗鹽加雪,腳都不會濕。只是前面楦頭有點窄,最好買大半號或是大一整號。我自己穿靴子喜歡穿鬆點,可以加厚襪,平常穿平底鞋7.5號,一般靴子穿8號,穿這牌要拿8.5號。我力推這個牌子的鞋,真心好穿。

Vince Wide Leg Trouser:原價325美金,打折後210美金。這條寬褲好看,這家也是做上班族套裝有名的。看媽斗都搭休閒鞋,果真今年運動風是王道。

Vince Preston Slip-on Sneaker:原價195美金,打折後129.90美金。這雙鞋我有最早的打洞版,真心好穿。有人說鞋型偏大,要買小半號。可是我自己覺得正常,穿7.5號比較舒服,可能是我腳被比較高。可以兩個尺寸都帶,回家試試。

Tory Burch Diamond Stitch Pebbled Leather Hobo:原價525美金,打折後359美金。這款只有Nordstrom有。這個大包好看,粉嫩粉嫩又有個性,折扣也很漂亮,喜歡大包包的美女們可以考慮。 我真的太晚了,這款目錄上粉色的在預購時已經賣光光,換成其他顏色補上,酒紅色的蠻好看的。

Mackage Leather Sleeve Wool Blend Wrap Coat: 原價695美金,打折後465美金。這家外套很有名是加拿大蒙特婁的品牌,我上大學買過他們的外套,設計感十足,用料好,很顯瘦,不會穿起來像隻胖熊。他家外套真的保暖,在加拿大零下二三十度都撐得住刺骨冷風,到現在我還在穿。

Caslon Plaid Cotton Two-Pocket Shirtdress:原價69美金,打折後45美金。格子控的我看到這件又忍不住了,紅色的格子真的好好看。可以當外套或是洋裝。

Halogen Collarless Leather Jacket:原價298美金,打折後198美金。這件真的太超值又好看,黑色米色兩色都很經典,領子也是優雅的圓領,要帥氣或是配裙裝都行。需要皮夾克的朋友可以衝了。

Halogen Long Side Slit Cardigan:原價78美金,打折後50美金。我已經連續兩年都購入類似款,不同顏色。記得以前打完折好像是49美金,現在漲價貴一美金@@。外套本身很好穿,容易配衣服,黑色粉藍粉紅都好看。我自己都是拿XS,尺寸正常。

-----------
美妝用品:

Beauty Blender 套裝價錢很好,兩個海綿加一個小型旅行清潔皂,三十五美金。

T3 Featherweight 2-Black & Rose Gold Hair Dryer:原價200美金,折扣價139美金。我看這個吹風機好久了,網上評價很好。

illuminate Precise Touch Permanent Hair Reduction:這個除毛機也有折扣,價錢不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