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活動 & B-glowing 買滿75美金有七五折


我家小隻的竟然在夏日感冒@_@,又有得忙了~~~~

韓國平價品牌innisfree有夏日活動,面膜有買五送五,防曬霜有買一送一。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他們有全世界送貨的服務,買到六十美金可以免運費,就算要運費我覺得都划算。因為這家公司很大,高級品牌是amore pacific,平價品牌是innisfree 。我自己的肌膚狀況很愛這家公司出的產品。他家的面膜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精華液很多,可以敷個三十分鐘都不會乾。我自己比較喜歡兒茶素美白維他命C玻尿酸的三款。因為本身比較容易長痘痘,這家的兒茶素面膜很有效,一敷隔天冒痘的地方就鎮定很多,也不太容易冒油,感覺很保濕。容易長生理痘的朋友可以試試,至少對我很有效。美白面膜也不錯,用起來有白一號的感覺。玻尿酸也是我的愛,敷完整個臉充滿水分,細小的皺紋都被補滿,推!。


他家的防曬霜更是我的必備品之一,便宜又好用,又常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用起來不心疼。擦在臉上,一點都不黏膩,擦很多都沒問題。我自己最愛這款,有防曬係數50+++,超級大推!另外一樣明星商品就是火山泥面膜,真的不錯用,用完不會太乾,又有清除黑頭粉刺的功效。需要湊滿六十美金,可以看看他家化妝品區,我喜歡他家的眉筆,很好用便宜顏色又多。

------

B-glowing有買滿七十五美金就可以有七五折的優惠,折扣碼:BGS252,時間到七月二十一日中央時間下午五點五十九分截止。最後金額滿七十五美金免運費。


Koh Gen Do Cleansing Spa Water Cloths:這個韓國的卸妝巾不錯用。這次旅行有帶一包用,覺得不錯,卸妝卸的很乾淨,又不會讓皮膚癢癢的,卸妝巾很厚實,只是價錢有點小貴。

Cleansing Spa Water:也是跟我的最愛Bioderma齊名,網上很多人推,不過價錢比較高。有預算的朋友可以試試。

Pure Cotton:聽說是他家的明星商品,網上有人說比我心目中第一名化妝棉:肌膚之鑰還好用,應該會趁打折買一包試試,看看有沒有那麼神。

Maifanshi Aqua Foundation:我看到的評價有兩極,好用的說非常好用,跟Armani的絲緞柔光有的拼,不好用的說非常不好用。如果我拿這款,應該會拿色號113。需要粉底液的朋友可以趁打折試試。

Maifanshi Moisture Foundation:乾性或是熟齡肌膚可以選用這款,評價說很輕薄又保濕。這個包裝比較得我心,容易攜帶或旅行用。

買到Koh Gen Do產品一百美金,在結帳㽪禮區輸入折扣碼:KGCLEANSE,可以送兩小條旅行洗臉乳。



Bioderma 卸妝水是我的必備品,不刺激不黏膩,用起來很清爽,肌膚不會亂起痘痘,卸妝跟卸防曬油效果很不錯。他們還新推出旅行的好夥伴卸妝巾,我很有興趣。買滿二十五美元還送小型的乳液:清爽型(HLIGHT) 跟滋潤型(HRICH)。在結帳時輸入贈禮區的折扣碼。他家的眼霜也是價位便宜,效果又好,還不容易長肉芽,年輕妹妹可以試試。我已經是熟女,需要功能強大一點的眼霜。



Dr. Dennis Gross 的 Ferulic+ Retinol Wrinkle Recovery Peel也在這次我的補貨清單裡。晚上單用這個,加上成分單純的保濕面霜如Ultra Repair cream或是Belif the true cream早上起來,皮膚亮的很。我自己是一週用一次到兩次這個,跟 Sunday Riley Luna oil 交替讓肌膚不要太習慣同一種保養品太久。

Alpha Beta Peel Universal Formula也很好用,我是買六十個單包裝,一週用早上用個兩三次,效果很好。個人我比較喜歡單包裝的保養品,感覺比較衛生乾淨,保養品的效果能更有效,出門旅行也很方便。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有敏感溫和型的配方可以選擇。也有給皮膚比較強健或有用過醫美的換膚療程,可以選用加強版的配方。買到五十美金,輸入贈禮區的折扣碼:NIGHTSERUM,送小條的晚間精華液。

現在在找維他命C精華液,看到這個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很有興趣。現在有折扣,應該會包起來試試看。

差一點要湊單可以選這個髮圈,看起來像鑰匙圈,可是比普通的綁頭髮好用,不會太緊又抓得很牢,那下來頭髮上也沒有痕跡,有各種顏色任君選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