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美妝禮卡活動精選

Neiman Marcus 美妝區也有同樣禮卡贈送活動折扣碼:JULYGC時間中央時間今天晚上(July 12/2016) 截止活動延期到七月十三日美西晚上十點截止。買到兩百美金以上,有不同金額贈送禮卡回饋的活動。如果你用其他付款方式,回饋的禮卡金額比較少一點。如果你有NM家自己的信用卡,禮卡的金額就比較好。如果你買到原價商品一單高達兩千塊美金,最高禮卡回饋金如果有NM信用卡可到五百美金,其他付款方式,禮卡金額最高只有四百美金。詳細金額請看這裡

NuFace Mini Facial Toing Device: 趁現在有活動,買這種高單價的美容機器很划算。這是可以拉提的美容機器,讓你自己可以在家裡做,不用去醫美。不過這種東西需要有耐心,要持續做才有效。這是旅行用小型的。Trinity 是大型的,能量比較強,也比較有效。

iluminage Touch:這台我有興趣,是無痛除毛機,聽說很不錯,不過除毛效果對皮膚比較白跟毛髮比較深色的人比較明顯跟有效。

GloPRO MicroStimulation Facial Tool & Hydra GLO Serum: 聽說可以用小小刺的滾輪,可以讓臉更緊更年經。這個是NM獨家在賣的。

JeNu Ultrasonic Infuser:這個我有興趣。可以針對深色的斑,皺紋,發紅的肌膚,有沒有那麼神奇?很好奇。


------

Cle de Peau Beauté Cotton (120 Count):這個化妝棉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棉,一點都不會掉屑,化妝棉厚實又不刺激皮膚,擦在臉上一點沒有不舒服感。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天天用真的很傷荷包。如果對化妝棉要求很高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Shiseido Facial Cotton:這個化妝棉雖然比不上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可是價錢跟品質不錯,用起來雖然沒有那麼柔軟,但跟一般藥妝店買的化妝棉比起來算不刺激,也不會掉屑,CP值算高。是我自己一直有回購的產品。

Fresh Rose Marigold Tonic Water: 產品天然,玫瑰味道非常自然,用起來很舒服。喜歡天然的朋友一定喜歡這個化妝水。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Sleep Mask: 這真是我用過最貴的晚安面膜,可是真心好用。香味很舒服,效果很好,早上起來皮膚整個飽滿跟發亮。Nordstrom的評價看這裡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 這個上了NM美妝榜上,價錢很高檔就是了。Nordstrom上面也有很多好評,想下手的朋友可以參考。


-------

Oribe Gold Lus Nourishing Hair Oil 3.4oz :是我用過最好的頭髮保養油,一點都不油膩,對亞洲人細軟頭髮很有用。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這個保養前導液非常好用,我已經用完一罐。感覺能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增加保濕感。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我也很愛,有人嵾的香味,晚上用很舒服。保濕效果真的很棒,早上起來臉是亮的。

Jo Malone London:也是我愛的品牌。Blackberry & Bay Cologne是我幾乎天天用的,很輕甜又不黏膩。Red Rose Cologne也是明星商品,我不愛玫瑰香,可是這個我很能接受,很天然的玫瑰香,這個疊上Early Grey & Cucumber Cologne我自己很愛。


----------


Le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Collection:改良過比較清爽的乳霜禮盒。

Le Mer Creme de la Mer World Oceans Day Limited Edition:超大罐的經典乳霜限量版,罐子是海洋花樣。差一點到五百美金可以加個洗臉或是襪子,湊五百美金,可以拿回一百到一百二十五美金的禮卡。我自己有用過幾罐他家的乳霜,真的保濕力很強。

La Mer Ultimate Carry-on Cool/Dry:還有根據天氣推出的旅行組。

The Lip Balm :鼎鼎大名的護唇膏,很多人都說好用,價錢也很貴婦就是了。

The Concentrate 1.7oz:我有拿過試用品,用起來很有感。聽說除疤很有效,我自己試用時是覺得很不錯,膚色亮一號。

La Mer Renewal Oil:最近油類的保養品很流行,年紀越來越大,皮膚真的越來越乾,所有保養品都得強調保濕。Nordstrom這裡很多人都說好用,有近五顆星的好評。有人說對除痘疤有效。這罐今年也上NM美妝最後決選。

更多海洋拉那的產品看這裡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 II:這個眼霜精華液,便宜又好用,我自己用了很多罐。

Estee Lauder Limited Edition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兩罐的特價組,本來一罐就要95美金,現在兩罐只要155美金。買這組加上他家的眼霜精華液,就可以湊單兩百還有禮卡回來,省很多。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這個也是在NM美妝榜上有名。ReVive的保養品不便宜,可是真的有效。我現在在用他家的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很神奇,一擦細紋就被撐起來,看不清楚了。

Glycol Renewal Peel System:也是明星商品。

對ReViv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有所有他家的商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