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開箱實穿照 & Ann Taylor折上折精選


之前去了我們安排長達兩年的大長征:黃石公園,真是太好玩了! 沒去之前很不甘願,明明本人愛去血拼勝過荒郊野外。黃石公園裡還沒網路,我是個網路重度上癮人士,沒想到真正去了以後,完全改觀,一週沒網路都不覺得無聊。風景真的超級美,很原始,野生動物很多,小孩看的很高興。唯一不幸的事,因為沒網路,害我美國國慶的大打折沒買到什麼。


Loft 是我的愛店之一,尺碼很固定,一旦知道你的尺碼,照著買就沒錯。他家還有給高個或袖珍體型的版型。參考一下我168cm 大概51~52公斤,沒有什麼腰,大多穿他家正常版XS。

Chambray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質料很輕薄,長度又到膝蓋,是這季的熱賣品,我是在美國國慶折扣六折時就先包起來,現在只剩下大尺寸。我本來要拿XS可是已經沒貨,只好先拿S,穿起來有點太大,太多布料@_@。不過我很喜歡,這件材質輕薄,露肩的鬆緊帶很舒服,不會太緊也不會一直往上跑。腳上穿的是Sam Edelman Trina Sandal,非常好穿,一點都不咬腳,皮質很軟,鞋跟又是粗跟,高度是完美的一寸高,穿去逛街追小孩都沒問題。

洋裝:loft Chambray off the shoulder dress 鞋子:Sam Edelman Trina Sandal
Striped Flutter blouson dress這件現在只要二十五美金,很超值。不需要折扣碼,直接放到購物籃裡就行。這件也可以穿成現在大流行的露肩洋裝,或是成為一般的洋裝。因為本人老公管很大,不喜歡我穿太短,所以我拿S,有點太寬鬆,不過還是可以穿,這樣裙長比較長點,到膝蓋上面一點。不過這件有個小缺點就是臀圍地方也是橫條紋,容易顯屁股大,請美女們自己爭酌看得買。鞋子是我這季的新歡: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Flats,好穿又好配衣服。現在有折上折額外七折,折扣碼:EXTRA30,打下來不到一百五十美金,比我之前買的還便宜,不過尺寸不齊。

洋裝:loft striped flutter blouson dress 鞋子: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flats
Rosa Off the Shoulder Maxi Dress:這件好好好看!一上架我就很喜歡,忍到六折,忍不下去包回來試試看。這件因為是長裙,所以我拿XS,很剛好,裙擺還有小開岔,走路起來很容易又好看。肩膀部分跟上面那件條紋洋裝一樣可以拉下來或是當成小荷葉袖,材質很柔軟舒服,我力推這件。
洋裝loft Rosa Off the Shoulder Maxi Dress. 鞋子:Sam Edelman Trina Sandal

Floral Flutter Dress:這件是新上架的可愛洋裝,評價也不錯。我喜歡這件的花紋配色跟小包袖。


----------------

Ann Taylor 是loft的姊姊店,尺寸差不多,價錢比較貴一點點,很適合上班族。我大多穿他家0號少數時是2號。現在折扣區有些單品額外五折。

Linen Blend Shirtdress :這件是我的菜,很經典又優雅,不過只剩小號跟最大號。現在還有額外五折,打下來五十美金,很超值。看看網上美女穿搭照,很好看吧!那皮帶跟鞋子真是神來一筆。


Striped Sleeveless dress:這件直條紋很顯瘦,顏色又是深藍色,可以把該藏的都藏著,配上一件白色小外套,上班或是平常穿都很合適。

Striped Tie Waist Dress: 這件尺寸不全,有你的尺寸可以打包。我很喜歡這件的條紋,一看就知道很顯瘦,尤其下半身是直條紋,又不貼身。袖子又是我愛的七分袖,即使是白色洋裝,非常實穿又優雅。

Floral Chiffon Midi Dress: 這件花紋好看,尺寸算齊,打額外五折只要60美金。我喜歡這件的削肩,V領跟裙擺,應該很修飾手臂,網上對這件有五顆星的好評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