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Taylor 五折 & Loft 六折

Loft 又有六折,折扣碼:FIVESTARS



Mosaic Stripe Maxi Dress: 這件黑白馬賽克跟直條紋拼接洋裝是我的菜,一看就知道很顯瘦,中間那條直條紋是重點!!現在還有額外六折。

Verano Scarf :這條絲巾顏色好看,秋冬用也可以。今年墨綠色跟莓紅色好像會大流行。

Metallic Tassel Necklace:金色銀色兩色。流蘇看來今年還在繼續流行。



Lou & Grey RollNeck Sweater:這件淡灰色休閒上衣不錯,像媽斗一樣配長裙很好看,我喜歡前面短後面長的設計,很顯瘦有修飾效果。

Hydrangea Flutter Dress:這件新上架的黃色花洋裝好看,喜歡斜袖口跟綁帶領口的設計。

Splashy Midi Skirt:這件打折還可以再六折,深藍色印花長裙挺好看,配上簡單白上衣,輕鬆穿。

Loft Beach Leafy Caftan Dress:這件海灘洋裝好看,我喜歡他的配色跟花紋,深V很能修飾我的大臉。

更多精選看上一篇loft開箱實穿文


------
題外話:剛剛看到這件Armani Box-Pleated Jersey A-Line Skirt跟我之前打折打到底的買的Tibi圓裙很像,質料也差不多,只有顏色差一點點,稍微淺一點。現在有折上折有額外八折,原價495美金,現在只要238美金。
項鍊:Jcrew (類似款), 上衣:Jcrew (類似款), 裙子:Tibi (Sold out)(類似款),鞋子:Ivanka Trump 類似款



---------

Ann Taylor又有五折,時間到周日下午東岸下午五點結束,折扣碼:PRETTY50



Belted Midi Dress:這件亮桃紅色的洋裝好看,參加夏日婚禮或是周日去教會,配個白色小外套就可以。平常穿外搭牛仔外套也行。網上評價也很好,尺寸正常。我167cm體重51~52公斤,會拿XS號。

Eyelet Flare Shirtdress:這件精緻網眼洋裝也不錯看,我自己比較喜歡深藍色那件,服裝細節比較清楚。尺寸應該算正常,不過有人評價說袖子剪裁比較緊,擔心袖子部分會太緊的可以買大一號試試。

Side Ruffle Shell:這件白色的無袖上衣很特別,喜歡前面斜荷葉的設計。

Lace Shift Dress:今年蕾絲真的大流行,這件水藍色的洋裝好看,白色的也不錯,腰線沒有太緊,可以藏小肚子^^。

Mixed Media Ruffle Neck Top:這件上衣領子特別,我自己喜歡黑色亮藍色淡粉橘




Dash Drawstring Shirtdress: 無袖襯衫洋裝不錯,評價也不錯。

Palm Shirtdress:完全是我的菜,很有度假風又帶點帥氣。這件我會拿XS。

Denim Button Skirt:這件前面有排釦的白色牛仔裙,A型裙可以修飾大腿,長度又到膝蓋,很合適的長度。

Dot Pleated Midi Skirt:這件深藍白點長裙好看,只剩2號一個尺碼。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