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愛用品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就是七月。六月底因為有我們籌備已久的大長征,黃石公園,所以整個六月都在忙著打包。這個月的愛用品大多是根據我旅行打包的愛用品,有少數保養化妝品跟我最近喜歡的衣服鞋子包包。

保養品方面我是死忠派,一旦用上手,一般不輕易換。我的一些經典愛用品在五月份的愛用品裡面大多說過。Sunday Riley Luna night oil 還是榮登我的晚間保養品第一名,innisfree 的防曬乳也是必備品之一,便宜又好用。這月新的愛用品有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算是保養的前導。這是韓國有名貴婦品牌的前導精華液,可以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我覺得有效,擦起來挺有感,有點人嵾的味道,不黏膩,有加強保濕,讓肌膚更水嫩。美國朋友可以跟Bergdorf Goodman買,除了少數州需要付稅,其他州可以省一點稅。
同樣他家的Perfecting Cushion SPF50+也是我夏季的愛用品,防曬係數高,補妝容易,又不會厚重,擦起來很輕透,遮瑕效果也很好。唯一缺點如果用閃光燈照相或是錄影,容易有反白形況。出外旅行我大多就帶這個粉底,很方面。不過如果平常擦,應該沒問題。色號問題,我試過21跟23,我自己覺得23號比較自然,21號有點太粉,擦起來太白。我算亞洲人裡偏白的,Armani粉底我大多是拿4.5號。洗臉乳最新愛用品就是Glossier  Milky Jelly Cleanser,因為這個可以卸妝又可以早上當洗面乳,這次旅行就只帶這個洗面乳。因為整個行程很趕,幾乎天天都要換旅館,這個兩用洗面乳真的太方便,省了很多事。尤其美國中部其實很乾,這個洗面乳洗完不會臉不會太乾,臉乾淨歸乾淨,水分不會都沒有,不會太澀。同樣品牌的護唇膏Balm Dotcom也是火紅商品,真的很保濕,只要睡前擦一層,早上起來唇紋都不見了。彩妝方面:Boy Brow真的很好用。我算是有眉毛的人,只要補一下尾巴就可以,旅行時每天趕趕趕,沒時間細畫眉毛,這個眉膏刷過去就好了。


關於衣服鞋子跟包包類:Zara這件格子洋裝是我這季買的最愛,價錢只要四十美金,穿起來非常舒服有型,尤其是前面短後面長,很修飾腿型。很可惜這件已經斷貨,類似款在這裡。鞋子則是最近很火的adidas Stan Smith sneaker,超級好穿又有型配洋裝褲子都行。
我這個月最愛的包包就是之前很火的Mansur Gavrila mini Bucket bag。我自己是買經典黑色內裡是粉色(Ballerina),這包非常非常輕,能裝的也不少,連ipad都可以放下去,以五百美元能買到的名牌包,這個真的很超值,難怪之前那麼火紅。這個水桶包有很多配色可以選,我覺得銀色內裡也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皮質沒有處理過,所以容易有刮痕,我自己是覺得沒關係,這樣的包包越用越有味道,才好看。不過喜歡包包一直都很新的朋友自己斟酌。

Comments

  1. You have brought up a very superb points , thankyou for the post. But wanna state that this is handy ,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women's leather trenc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