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保養愛用品分享

來分享一下我五月的愛用品。先從保養方面:洗臉的有 Sunday Riley ceramic slip cleanser 這是我第二罐,雖然單價有點高,不過洗起來不油不膩,香味很好,臉也不會過乾跟緊繃,不過我都是拿來早上用或是晚上當第二次清潔乳使用。缺點就是單價有點高,還有卸妝的效果不是太理想。Glossier Milk Jelly cleanser 則是我第二愛的洗臉乳,價位適中,用多一點拿來卸妝也不心疼。早上起床起臉或是晚上拿來卸淡妝都很稱職。洗完也是不油不膩,臉也很舒服,不會有洗不乾淨或是臉上還有一層膜的感覺。 如果有防水的睫毛或是眼線,還是最好用卸妝油先卸過。化妝水這個月我的最愛是Pixi Tonic toner 非常溫和可是又有使膚色提亮功能,價錢很合理,非常推。

白天的乳霜我愛用 belif true cream Aqua Bomb 非常清爽又保濕,真的如廣告說有十二小時的保濕性。我是中油性肌膚,遇到換季或冷氣房,有時會覺得太清爽時,會加一滴 Sunday Riley Juno oil 。防曬乳必須大推韓國平價品牌 innisfree 。這個防曬乳我已經用掉三條,非常乾爽不黏,擦起來就像乳液一樣,之後如果要上妝也非常容易,不會讓底妝一塊一塊的。晚上乳液則是愛用Sunday Riley Luna night oil 。這個晚安油已經用到第二罐,越用皮膚越穩定,臉上的黑斑跟細小的皺紋也越來越看不清楚,當然比較大跟比較深的黑斑還是看得到,不過顏色淡了很多。雖然這個晚安油單價比較高,不過因為裡面有Retinoid,效果真的很好,用起來臉也不刺痛,很保濕。我通常乾淨的臉,先上這個月夜晚安油,等十五分鐘,在上他家的亮白保濕霜。這個亮白保濕霜有些微去角質的功用,還有兩種保濕分子,兩種合用不刺激,早上皮膚非常透亮。

面膜方面,必須大推韓國愛牌 innisfree 。他們家的泥狀去角質面膜跟單張保濕面膜真是便宜又好用火山泥面膜是我用過最溫和又有效去黑頭粉刺的面膜。每週用兩次,黑頭粉刺真的少很多。他家的明星商品單片包裝面膜更是值得買,不管哪種面膜,裡面精華液滿滿滿,可以敷個二十分鐘,用完真的很有感。加上他們又常常買十送十的活動,真的很超值。我最常用的是這個玻尿酸保濕面膜 還有這個bija果實面膜奇異果面膜也很棒,也都是他們的熱門商品。到他們官網買,有送到各個國家的服務,如果是免費運送速度不算快,想要早點收到的朋友可以多付一點走DHL或是EMS就快很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