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 折上折又來了

我的愛店之一Jcrew又開始折上折,折扣碼:SHOPFAST,折扣商品打到五折或四折,到七月十三日東岸凌晨十二點(西岸晚上九點)結束。

Collection Cropped Pant in French Lace:這件黑色蕾絲九分褲好好看!現在折上折,再打四折。原價要495美金,現在只要六十美金!!好驚人的價錢。只剩小尺寸,纖細美女們趕快打包。最後折扣不能換貨。我自己保險起見應該會拿0號。



Collection Featherweight Cashmere Cardigan Sweater:這也是他家經典小外套。現在趁折扣下手,秋冬也可以穿。超級多顏色可以選:我喜歡西班牙墨綠色粉藍色淺灰色白色

Cotton Jackie Cardigan Sweater: 這個更便宜更好穿更好清洗,用一般洗衣機就可以。我已經送這件給我很多親戚,他們都很喜歡。不過注意只有一些特定顏色有折上折。

Tie-Front Boy Shirt in Gingham:這件藍色的細格子綁帶襯衫媽斗配牛仔褲穿起來好看,很清爽。這件配白色圓裙也美。

Striped V-Neck Top with Pom-Pom: 這件一上架我就喜歡,經典條紋配上Pom Pom的細節,超級顯瘦的。不過根據評價說最好拿大一號,有人說洗烘完會縮水。不然就是用洗衣機洗,之後晾乾。

Collection Off-the-Shoulder Dress in Yarn-Dyed Silk:這是他家比較高級的系列。今年真是露肩膀的大流行,這件格子顏色配色漂亮,不過買的人評價兩極,愛得很愛,不喜歡的很不喜歡。

Bow-Shoulder Top in Oversized Gingham:這件很有特色,我喜歡那誇張的蝴蝶結。不過如果穿這件出門,我家一板一眼的老公一定會拒絕跟我走在一起。

Cede Italian-made Ballet Flats in suede: 粉色的芭蕾舞鞋質感很好,內裡都是真皮,我買過亮藍色,很好穿,不咬腳。這次折扣的粉色很好看。


Laila Wedges in Suede: 這雙船型跟涼鞋好看。粉裸色美極了,藍灰色的也很有氣質,經典黑百搭,還有豹紋款

Button-Front Denim Skirt :這件前面有釦子的牛仔裙好看,夠復古。A字裙很能修飾身材。

Collection Featherweight Cashmere Cardigan Sweater in Gingham: 這時候買卡吉米爾毛衣很划算,有百搭的深藍色淺灰色不錯。還有能配一套的小背心可以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