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額外七折& White House Black Market 六折開打

Tory Burch 從現在到七月十一日用折扣碼:extra30 就有額外七折。

我強力推薦她家Minnie travel flat, 我穿7.5號,這雙就拿正常7.5號,更多推薦看這裡

-------

White House Black Market年中六折開打,特定一些可以使用折扣碼:62787。他家的衣服跟Loft尺碼差不多,尺寸也很固定,也有給嬌小或是高挑的版型可以選。我167公分,體重51~52公斤,平胸沒腰沒屁股(好悲哀),大多穿0號或是2號。

Coastal Stretch Stripe Shorts :我力推這件短褲。這件短褲超適合熟女。有點年紀的熟女,穿太貼跟太短,自己覺得不是太優。布料夠挺有點彈性,但又不會太貼,也不會太短,直條紋更是拉長身形。我自己是帶0號。
上衣:WHBM Bateau Peasant Blouse (sold out) 短袖類似款, 短褲:Coastal Stretch Stripe Shorts,鞋子: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項鍊:Jrcew類似款



Denim Tunic:這件牛仔罩衫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短洋裝,打折下來不到五十美金。



Floral Stripe Wrap Sundress : 這件洋裝花紋很漂亮,V型領可以修飾臉型,不對稱裙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腿更直更長。

Mesh Inset Fit-and-Flare Dress:這件很優雅,評價也很好,我喜歡裙擺下面的透紗,打折下來不到九十美金。這樣的版型,我穿0號,剛剛好,不過我是平胸,胸部比較豐滿的最好帶大一碼。

Feather Print Maxi Dress: 我喜歡這件的花色,V型領,小荷葉袖還有裙擺的斜開衩,都很修飾。

Color black Hem Sweater dress:這件黑白的洋裝很優雅,白邊的裙擺是特點。

Seamed Pencil Skirt:這件顏色很特別,酒紅又帶點紫色,秋冬也能穿。
Pieced Ponte Pencil Skirt:這件鉛筆裙很漂亮,上面的顏色都是百搭,黑白駝色三色。

High-Slip Pencil Skirt:這件是我的菜,裙旁邊的斜岔是重點。顏色又是很好搭的淡粉膚色,打折下來三十美金,有你的尺寸請打包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