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六折

Jcrew今天限時額外六折,折扣碼:TUESDAY。已經打折的單品可以折上折。

Cotton jackie Cardigan Sweater:這件是Jcrew有名的小外套。我幾乎收集各個顏色,我女兒也有很多顏色。我上次買了基本黑色跟深藍色送給我婆婆,我婆婆讚不絕口,很實穿又耐洗,顏色又不容易掉,衣服型也沒跑。去年她不小心弄丟一件,今年來美又再買一件一模一樣的回去。這次打折比較多的顏色中,我喜歡淡綠色淺藍色亮黃色。黑色深藍色或是一些基本色也有小小折扣。



Boatneck T-shirt in Multicolor stripe:就說了我是條紋跟點點控,藍黑條紋配白底,很夏天。搭長裙或是短褲都好看。

Tie-front boy shirt in Gingham:有夠復古的襯衫,藍白的那件美。這配牛仔褲或是白色短褲,甚至白色A字裙都很好看。

Cede Italian-made Ballet Flats in suede: 粉色的芭蕾舞鞋質感很好,內裡都是真皮,我買過亮藍色,很好穿,不咬腳。這次折扣的粉色帶灰的藍綠色很好看,尤其是帶灰的藍綠色
我買的就是媽斗穿的那個顏色,不過材質是漆皮

Premium Stretch Demin Jacket:這件我這季初打七折就買了,很好穿又很好搭配。我自己是買XS還有鬆份,喜歡穿緊一點可以往下買一號。
Wide-Leg Ponte Pant:這條寬褲很挺很好看。

Button-Front Midi Skirt:這件我有買,質料很輕薄,樣式復古,  搭配簡單T shirt就很好看。現在只剩32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