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s pick

Loft 是我的愛店之一,尺碼很固定,一旦知道你的尺碼,照著買就沒錯。他家還有給高個或袖珍體型的版型。參考一下我168cm 大概51~52公斤,沒有什麼腰,大多穿他家正常版XS。他們常常有折扣,所以價錢很好。Rosa off the shoulder max dress:很有度假風。今年露肩膀非常流行,可是有時候行動不便,或是退了流行就不行穿,這件往下拉露肩膀或是拉上去當平常長洋裝都很好看。用折扣碼:SWEET還有六折現在有直接五折,折扣碼:JULY4th, 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包了。

Floral Flutter Dress: 這件非常可愛,我喜歡這件的配色,又有一點小荷葉袖,可以遮手臂,現在不用折扣直接五折。



Chambray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質料很輕薄,長度又到膝蓋,是這季的熱賣品,XS已經賣完了。


Lou & Grey striped summer sweatshirt dress:灰色的很好看,是我愛的鬆鬆又有休閒的感覺。不過這件還不能打折。

Striped cross back dress這件條紋洋裝背後有玄機,開個小X。怕太露或是上班要穿可以加個小外套,下班可以脫掉去趴踢或是約會。裙長到膝蓋,是我愛的長度,現在還有額外五折。
Striped Short sleeve Maxi Dress:很漂亮的顏色,網上評價不錯。我看馬抖那麼瘦才穿XS,加上評語有人說布料可能會貼身。我個人喜歡穿寬鬆一點的風,應該會帶S號。打完折二十美金出頭,拿來在家穿都划算。


Striped Flutter blouson dress這件也不錯看。我是洋裝控條紋控,這兩樣元素都有,如何能不打包。這件一樣有六折。
Striped Vintage Soft Tee:很清爽的粉色,V領很修飾臉型,下面穿白褲或白裙,很夏天。


Henley Shell:很實穿的上衣,還有一點小包袖,可以修飾肩膀。夏天單穿,春秋加個小外套。


Irate Riviera Shorts with 4'' inseam: 這件短褲版型不錯,很挺又沒有太短。上了年紀的婦女穿太短有點太害羞,這件花紋有像直條紋,很修飾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