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paceNK 折扣最高到五折

Spacenk 彩妝跟保養品有些商品打夏季折扣。他們家如果加入會員,可以積點數,之後根據積分可以有現金折扣。我覺得這個比Sephora送贈品好,因為拿到手的是現金。保養品有幾個好貨分享

Darphin Cleaning Foam Gel: 這個成分簡單又天然的洗面乳的竟然才十九美金,不打包都不行。

Darphin Jasmine Aromatic Care:給熟女用的天然精油,這也是他家的明星商品,現在半價。



Caudale Purifying Mask: 這個面膜算是這牌的明星商品,成分算天然,這個不會讓臉太乾,熟女現在很在意保濕,因為這樣皺紋才不會明顯。價錢現在半價,很划算。

By Terry Huile de Rose: By Terry這牌子算是中高價位,這個玫瑰精華油,很經典,評價很好。玫瑰有保濕拉提跟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功用,現在半價,六十美金有找。

Antica Farmacista Manhattan Diffuser: 這是高價位的擴香,現在也是對折。怕蠟燭不安全或是想要送禮,這個不錯,香味高級又不會太人工。可以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

Revive Glycolic Renewal Peel這組我看好久,很想買。現在折扣又那麼深,好心動。我有用其他品牌Glycolic去角質,很有感。Nordstrom也有不錯的好評。

Revive的保養品是貴婦等級,品質很好。我用過他家幾個試用品,都非常有感。Revive Pore Correctif 的折扣也不錯,毛孔比較明顯的朋友可以趁打折入手試試。




彩妝部分本人不是能手,只推一下我有用過的品牌:Kevyn Aucoin的粉很細緻又顯色,畫起眼妝很有氣質,這個Look Book顏色都很美才二十二美金,包了眼妝,腮紅跟唇妝,很適合旅行用。缺眼影的朋友可以看他家的雙色眼影,打折的201213都很百搭,尤其是201很美的紫色。Nudestix的唇頰兩用筆也有對折,很多顏色可以選:Love 1.41G粉色很春夏還有Mystic暖藕色也很好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