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i 三折加上折上折的折扣碼


這件Tibia diffusion polka dot off-the-shoulder dress 現在折扣很深,喜歡的人可以購入。Tibi的版型就真的好看,買過他家兩條裙子,非常顯瘦,質料線條非常美,穿起來很有質感。四折通常是他們最好的折扣,東西跑得很快。尺寸參考:我168cm體重51~52,平胸又沒腰(就是直筒腰),穿Tibi應該是四號比較合,不過六號也能穿,就是鬆鬆的。現在有額外八五折,可以折上折,有喜歡的趕快下手,折扣碼:ENDOFSALE15

Cluster dot print double layer dress 我喜歡白色底配藍色的點,看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太短。

Floral particle culottes:這件好好看歐!只剩一件四號。

Amara print off-the-shoulder dress:也是這季的主打,只剩小號0跟00,我是一定擠不下去。
Amara print off-the-shoulder top:同款還有上衣,價錢比較便宜,更實穿。下面搭素色的窄裙或是長褲就很好看。休閒一點,配上牛仔褲。綠色尺寸比較齊。

Antonina eyelet off-the-shoulder Top:今年露肩洋裝或上衣可是必備單品,這件有鏤空的上衣很好看,黑色或綠色都美。這件我應該會拿二號比較保險,0號應該也可以穿,因為我是平胸,畢竟Final Sale不能換貨。
Silk draped jumpsuit:亮藍色的連身褲裝看起來很特別,我很喜歡胸前的不規則線條,有修飾身型跟拉長身形的作用。如果有特殊場合,有時候穿褲裝比穿裙裝好看,有氣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