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Glowing 七五折活動



B-glowing有七五折活動,只要滿一百美金,輸入折扣碼:BG255,到6/16 中央時間晚上六點為止。買到一百五十美金以上,輸入NMBUNDLE,還送一組美妝禮物,有化妝包跟一些他們的明星商品,還有我最愛的Bioderma的小罐的化妝水。

趁這個好折扣,可以買比較高單價的美妝機器,像是Luna洗臉機或是Nuface除皺機。這個法國品牌的Embryolisse Lait-creme Concentre挺好用,很滋潤又不黏膩,還可以拿來卸妝,我自己是沒拿來卸妝過,可是拿來當保濕霜或是護手霜很好用。同樣牌子的還有大罐的身體乳液,價位比較便宜一點。

First Aid beauty也是很天然成分簡單的牌子,很適合給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用,單買到五十美金,輸入FABGLOW,還送他們的明星小份的Radiance Pads ,這個便宜用好用,不太刺激,可以天天用。First Aid Beauty Face Cleanser 我自己有用,也買給我女兒用,很溫和,成分不複雜,又沒有香精,是個很稱職的洗面乳。Ultra Repair Cream 更是他家的明星商品,我拿來當脖子跟膝蓋,滋潤度夠,吸收很快又不黏,價位很適中。買小的條狀放在包包裡,可以當護手霜或急救霜。五合一的面霜我女兒說很好用,還有防曬係數30,我已經幫她買到第二罐。
還有他家的明星商品大集合的禮盒,裡面有小條洗臉的,去角質化妝水綿,跟面霜,拿來送禮或當旅行組都好,要價才三十美金。
Dr. Dennis GrossFerulic+ Retinol Wrinkle Recovery Peel很不錯,晚上單用這個,加上成分單純的保濕面霜如Ultra Repair cream或是Belif the true cream早上起來,皮膚亮的很。我自己是一週用一次到兩次這個,這個跟 Sunday Riley Luna oil 交替讓肌膚不要太習慣同一種保養品太久。只要在加個小東西,像是小條洗面乳或是護手霜,湊一百就有七五折的折扣,還不收州稅。
Alpha Beta Peel Universal Formula也很有名,我是買六十個單包裝,一週用個兩三次,效果很好。個人我比較喜歡單包裝的保養品,感覺比較衛生乾淨,保養品的效果能更有效,出門旅行也很方便。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有敏感溫和型的配方可以選擇。也有給皮膚比較強健或有用過醫美的換膚療程,可以選用加強版的配方


還有其他更多的推薦可以看上一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