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Favorite 2016 秋季愛用品:Topshop, Yesstyle, Hermes & Gucci WOC


啊~~就是文越寫越長,搞到一季一篇愛用品@_@。秋季在加州沒那麼冷,只有早晚比較涼。保養品方面跟之前沒有差太多,只是多加了一瓶Juno的保養油,因為入秋加上年紀越大,越愛用油類的保養品。這罐Juno Facial oil很特別,擦起來很清爽,我是混合肌都能很輕易用,早上先上UFO,等個十五分鐘等皮膚比較吸收,再上保濕精華,最後用一點Tidal 跟一滴Juno,很適合入秋的天氣。


所有SR我的最愛



包包類:這兩個月的最愛有Hermes Picotin MM跟最近大翻身的Gucci Marmont Leather Mini Chain Bag。

Hermes Picotin MM是我今年春天入手,今年Hermes出了非常多藍色款的包包跟小型皮件,每個藍色都很有特色。這個是我剛好碰到,顏色不是無聊的黑色,天知道我衣櫃裡有多少個黑包。這個藍色很有氣質,又好配衣服,也不容易髒。很多淺的顏色很漂亮,但是碰到粗魯的我,怕最後會變成黑包@@。這個版型的包真的很適合clemence leather,因為這款皮比較軟,很有隨性的風格。Clemence的皮質唯一怕的就是水印,我自己有上一層Apple Guard Condition。因為我住在加州,很少下雨,所以比較沒有水印的問題。個人的經驗,只要立刻把水擦掉就沒問題。這款中型尺寸很適合手提,如果必須一定要肩背,我個人是可以(身高167cm體重50~51公斤,上身偏扁平)。只是不能穿很厚的衣服,春夏天很OK,手肘需要把底座往後推,這樣寬的底座不會卡。但是我基本上不太用肩背這個背法,因為不是很適合這款包包的設計,但是如果緊急必須要是可以的。


Hermes Picotin MM in midnight blue with twilly

第二常用的包就是Gucci翻小香版的WOC。我兩個包都有,自己使用結果平常用我覺得Gucci比較優,因為真的可以裝比較多。小香的經典版WOC比較有女人味,有正式晚餐比較適合。Gucci今年真的是大翻身,出的包真的好好看,大的小的中的都很有味道。我很喜歡他們新出的Logo,復古又帶點華麗感。這個翻小香版的WOC說實在比小香正版的WOC還好用,包的大小比正版較大一點點。裡面也有很多卡夾跟三個夾層,卡,鈔票,小的護唇膏,鑰匙和手機都可以放進去。皮質也很厚實耐刮,包包本身因為小,也不是太重。金屬鍊也可以拿掉,變成長夾或是手拿包。我又選得很無聊的黑色,本來想換個口味拿粉紅色,可是粉色旁邊還是用黑色滾邊,我個人覺得太突兀,想來想去還是拿安全牌黑色。不過說實話,正版小香排的WOC皮質還是略高一籌,當然價錢也是貴近一倍。
Gucci Marmont Leather Mini Chain Bag




衣服類:自己本身偏愛穿洋裝,一套上身就好,很方便。今年絲絨,燈籠袖,蛋糕裙又流行回來,整個完全都是我的年。

Topshop origami drape neck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我愛死了,看照片就知道,整件洋裝偏大。雖說Topshop尺寸比較小,保險一點應該拿四號,等我要買時,只剩六號,不管三七二十一,搞不好以後會胖,硬是買回家。這件非常非常修飾身材,該遮的鮪魚肚很完美地遮住,還可以繼續吃到飽。只是我上身很扁平,完全撐不起來,不過粉裸色不料不會太薄,不會透膚,長度又是很有氣質的長度,很適合熟女。


洋裝:Topshop Origami Drape Neck Midi Dress
這套是Yesstyle 網上買的,上面有很多店家賣些亞洲貨,個人覺得亞洲流行比北美快,很多衣服都是韓國日本先流行起來,下一季才換北美。很多店家都有評價,我個人比較喜歡找韓國有評價的店家,比較有保障。他家的好處就是流行性很強,但品質就還好,穿個一兩季就淘汰也不心疼。說得今年大流行絲絨,蛋糕裙,酒紅色,墨綠色,跟燈籠大袖。春夏季流行的露肩也能看到。這網站唯一的缺點就是收件有點久,常常都等到忘記有下單這件事才收到東西。

這套上衣才十九美金,顏色很漂亮,斜肩很含蓄,質感以他的價錢來說很OK。裙子條文蛋糕裙我買的時候才二十八美金,很超值,可惜現在已經沒貨。類似款看這裡這裡,或是這裡更美麗的顏色條紋


這件洋裝超級浪漫又美麗,是我去年買的,不過穿到今年也沒退流行,質感以八十美金來說很不錯。今年秋季類似款看這裡,跟這裡:這件跟我去年那款幾乎一樣,只是袖子不是抽繩燈籠袖,更簡單一點。顏色有黑色跟酒紅色,價錢更便宜,只要六十美金。

如果想要多看穿搭照可以到instagram找我,那裡我比較常更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