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份愛用品分享

花了一番力氣終於請走了那位大爺裝修工,真的沒見過那麼不負責的裝修工人,自己做完都不檢查一遍,竟要花錢的人檢查,還敢對客人大小聲???

COS季中大打折,有很多不錯的衣服,可以看這裡。現在這件洋裝打折只要六十九美金,尺寸算齊,喜歡的朋友可以帶。這件繭型上衣很好看,只要六十美金,下面搭今年流行的寬褲或是百摺長裙都不錯。這件絲質外套洋裝也有折扣,可以當長外套穿或是扣起來當洋裝。

-------
這兩個月因為家是忙翻天,天天從太陽還沒出來忙到半夜。碰到好的裝修工人可以送你上天堂,碰到不好的就是地獄。本人現在就在地獄裡@_@。現在小人開始上課時間比較多一點點,趕緊補文章。先來分享一下愛用品。



項鍊:Jcrew, 外套:Topshop, 洋裝:Cos, 鞋子:Jcrew, 包包:Hermes Picotin


衣服類:

這兩個月的新歡是發現COS,他家的衣服是我的菜,剪裁簡單又有個性,材質也不錯。七月份買了這件深藍色不對稱洋裝,穿起來很好看,材質是棉質,可是是有點帶亮度,很有質感。這件媽抖穿起來有點短,不過我167cm 113lbs 穿起來最短的地方到膝蓋附近,我自己是帶S號,肩膀合,但是袖子跟腰部以大有點太大。我自己是喜歡穿鬆鬆的,如果比較喜歡穿合身點,可以帶小一碼。

另外這件類似款洋裝也超級好看的,綁結綁在背面。這兩個月真的太忙,忙到沒時間上網逛街寫文章跟拍穿搭照。
Tie-back A-line dress:背後是亮點

Morning Routine


臉部保養:這兩個月的新歡就是Sunday Riley 新上市的UFO Ultra-Clarifying Face Oil Tidal Brightening Enzyme Water Cream. 現在我早上的保養程序就是先用Ceramic slip Clay Cleanser洗臉,這個洗臉乳不便宜,可是真的好用,早上洗起來不乾不澀,對我中性偏油的肌膚很適合。這已經是我第二罐,用量不需要很多,一點就可以,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之後上Pixi GlowTonic化妝水,這是已經是我不知道N罐,有非常溫和去角質的功效,天天用都不會發紅,價錢又漂亮,推!。等一兩分鐘,上UFO Ultra-Clarifying Face Oil。這個保養油我八月份就入手,真心覺得有效。一點都不乾,很快吸收,對控痘挺有效,裡面有1.5% Salicylic Acid。

之後上趁Bglowing有打折時買的新歡: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這個維他命C的精華液可以加強防曬能力,也可以讓膚色亮一點。個人覺得這罐比鼎鼎大名 Ole Henrikse Truth Serum Vitamin C Ainti-Aging Collagen Booster 好用。我用Ole Henrikse 這罐會容易長粉刺跟痘痘,覺得太厚重,可能中性偏乾肌比較適合。。Drunk Elephant這個比較清爽,比較適合我自己。再上Tidal Birghtening Enzyme Water Cream,這罐酵素保濕霜非常保濕又不油膩,我拿來早上跟晚上上最後一層保養。這罐配他家的UFO保養油Luna晚安油都非常好用。我自己已經用了四罐。最後就是防曬乳innisfree最新款的Daily UV Protection Cream,這款有PA+++
還有控油的功效,我自己是偏油的膚質,對我夏天用很剛好,如果是中性或是偏乾的膚質,最好選這款。不然舊款的Perfect UV protection cream triple care這個也是我一直的最愛,如果太陽很大,要出去一整天,我自己就會用這個。

六月份愛用品分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