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Friends and Family Sale血拼清單

Sephora一年一度的大折扣又要開打。早在上個月我就開始列出要買的物品,整個落落長,越寫購物車越滿,真是糟糕。這次來分享一下這次的血拼清單。VIB Rouge 時間是在 Nov 4~7, 2016開賣,折扣碼是20ROUGE。現在他們家的折扣碼是有綁帳號,一定要是Rouge的會員才能買。


Dr. Dennis Gross Skin Peel Vault: 這盒禮盒組超級超值,我本來還在猶豫要買每日用的換膚還是有Retinol的晚間換膚片,最後一刻發現這個,立馬包下。兩樣我都有用過,都很棒,還是每片都是個別包裝,很容易使用,出門旅遊也方便。


Tatcha Bestseller set: 這組有日本牌Tatcha所有熱賣品。我自己有用過卸妝油跟有名的米去角質粉。兩種都很好用,我是混合肌,用他家的卸妝油不會起痘,很好卸。精米去角質粉也推,我個人因為皮膚太薄,不太愛用物理性的去角質,不過這個不刺激皮膚,很溫和,洗完真的覺得有白點。不用擔心因為是小份試用品包裝就掉漆,用起來感覺很高級。他家有名的就是包裝精美,品質好。這種禮盒價錢很好,如果又有八折,想要試試的朋友可以入手,拿來送禮也不失禮。

Tatcha Kyoto Cleanse :覺得上面這組太貴,只對他們家卸妝跟去角質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這組。我自己應該會帶這組,卸妝油真心好用,如果沒那麼貴,我一定天天用。我最怕卸妝油太稀會到處流,他家的一點都不會,乳化後又很好洗,卸得很乾淨,又不會太乾。



Sunday Riley UFO Face oil: 這是我今年才開始用的,馬上就晉身為我早上必用的保養品之一。因為本身的健康關係,內分泌沒有那麼穩定,只要一調藥,就會大爆痘。用他完全能控制大爆痘的狀況,即使有,也能讓狀況很快穩定下來。

Sunday Riley Luna oil: 這是我的晚間必備品,用這罐我的肌膚狀況很穩定,痘疤也能去的很快。以前用A酸,都會太乾,這是唯一一罐不會讓我臉脫皮的A酸。

Sunday Riley Tidal Brightening Enzyme Water Cream:提過很多次,我平均一個半月用完一罐。我是早晚都用,都是先上其他精華液或是他家的油,最後一個步驟疊上這個非常清爽可是保濕又很有力的晚霜。他的去角質效果沒那麼強,不過疊上UFO或是Luna效果超級好,大推。



如果把所有SR的明星商品全買下價錢太可觀,還沒有試過Sunday Riley的保養品可以試試這種禮盒。價錢比較親民,所有明星商品都有,小罐的用來試試看,不適合也不心疼。

Shiseido Facial Cotton: 也是補貨清單之一。其實最好用的是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只可惜價格有點太高,天天用太心疼。資生堂這個沒那麼厚跟柔軟,不過已經打趴很多其他品牌的化妝棉。

belif Problem Solution Cleansing Foam: 看到這個評價還不錯新推的洗臉乳想要趁有折扣買來用用看。剛好平常用的洗臉乳用完,對belif這韓國品牌還算有信心,用過他家的true cream很適合我的肌膚,不會亂爆痘。他家的保養品成分還算可以,沒有太多有的沒的,雖然有香精,不過列在很後面,不會用完頭暈或過敏。我也買他家乳液給我女兒用。

Belif Don't be Flaky set :這個禮盒很划算,裡面有一罐正版的面霜,送兩樣小的眼霜跟保濕精華液。他家的面霜超級好用,不輸給Sunday Riley 的Tidal 面霜。不油不膩,非常適合混合肌,保濕效果很棒。以我自身經驗打趴很多美國或是日本專櫃品牌的面霜。買來自用或送禮都合適。這組還送小罐眼霜,害我很心動,聽說他家眼霜也很威,非常適合我要青春期的女兒^^。

invisibobble power the strong grip hair ring:這個髮圈以前有推過,好用。不會卡頭髮,抓的又夠緊,可是頭又不會被拉得很痛。我的頭髮很直跟很細,用什麼綁頭髮的一下子就溜下來,只有這個夠力,黑色的很搶手,一定要快,不然很容易賣完。

L'occitane Hand cream trio: 這牌的護手霜也是很有名,趁有八折可以囤貨,還有十條小包裝的護手禮盒的可以買來到時候拆開當聖誕節Stocking的小禮物。

Beautyblender cleanser solid:這也是補貨品之一,用過Sephora他自己出的洗刷具皂,覺得還是正版好用,洗起來不澀,又乾淨,不會油油的。兩個價錢差價也沒那麼大,所以我自己買還是買正牌。不過他家的只有這個固體一塊的皂好用,出去旅遊也好帶。另外一個洗刷具液體乳,就非常不推,無敵難用,又貴,還不如拿家裡洗碗精加橄欖油洗刷具。


Nars Mind Gane Velvet Lip Glide set:這組小小的液態唇彩很划算,每隻都小小的,顏色又很秋冬。說實話,我自己真的很少用完一支唇彩,這種小隻的唇彩價錢比較漂亮又容易這種小隻的唇彩價錢比較漂亮又容易攜帶。驚!官網已經沒貨,賣得真快,希望到時會補貨。



Bite Beauty The perfect Bite Set: 這牌的唇膏很有名,用料天然,這組每隻都小小的,顏色也很實用,價錢很親民,想買來試試看。



Dyson新出的高檔吹風機:價錢非常驚人(以吹風機來說),不過評價很好。
如果頭髮很多很長,需要快速吹乾頭髮想要投資在一台好的吹風機的朋友可以趁現在有八折下手。

這組Replica Discovery Set for her:我有興趣,Replica的香水的香水評價一直不錯,只是我的香水多到用不完(昏倒)。這組有三個小的香水:散步海灘,悠閒的週日早上,跟茶的逃逸。非常有趣的名子,味道看起來都是我愛的香調,值得一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