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 Pick 之後會不定時更新

這件Topshop Origami Drape Neck Midi Dress超級好看,價錢又不貴,很能修飾身材,又不會太透明穿起來很尷尬。這件賣超級快,裸色我應該要穿US 4比較合,結果賣光光,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六號,有點太大。我上身又沒料,整個有點撐不起來@_@。現在黑色尺寸還有貨,應該穿起來更顯瘦。我有167cm (5'5'')體重大概50公斤(114lbs),穿起來過膝蓋,是有氣質的長度。






另外我下狠心買的一件Barefoot Dream Cozychic Robe (深紫色),好暖好舒服,我現在就是穿著打文章。他家的東西價錢不便宜,不過真的很舒服又暖。






-----------

我很想寫完Nordstrom周年慶的文章,之前看著目錄有選一些我喜歡的,可是因為我沒有他家的信用卡,所以只能七月二十二日弄好連結。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說。

Nordstrom Lingerie Lazy Morning Lounge Pants: 這件點點睡褲好看,還有六折。我有買過Nordstrom自家品牌的睡衣,質感很不錯,舒服又好穿。

Splendid Classic Short Pajamas:這套睡衣也推,有紫色點點條紋兩種花紋可以選,兩件都好看。

Barefoot Dreams Cable Knit Drape Front Cardigan:這件長版不規則外套好看,又有五顆星的好評。有白色灰色天藍色

Zella Mudra Print Block Capris:需要運動褲的朋友這件有五折,這牌的運動褲不錯,很耐洗。



Kendall + Kyle Oversize Woven T-Shirt Dress:這件休閒洋裝好看耶,我喜歡他的領子跟粗細不一的條紋。一看就知道會顯瘦。
--------

話說昨天我收到Sam Edelman 新推出的Lola Ankle Strap Pump 尺寸正常,我拿7號半,穿起來很剛好,腳寬的最好拿大半號。我自己覺得很秀氣很好穿,腳踝的綁帶不會太卡腳,一寸半跟的高度很容易穿。
裙子WHBM鞋子Sam Edelman Lola Ankle Strap Pump 這件裙子是WHBM,現在有額外五折,折扣碼:97886



Stuart Weitzman Jean Wedge: 這雙裸色船型高跟涼鞋不錯看,一看就知道很輕很好穿,網上評價很好。



DVF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這是他家有名的裹身洋裝,這件有六折,花色又是經典的藍白。他家的價格貴是貴,不過質料很好。
Pleinoe Split Neck Top: 這件上衣很好配,配牛仔褲或是裙妝都可以。這件尺寸算大,我拿XS還有鬆份。不過我自己不喜歡穿太貼身的,太容易把不該出現的肉擠出來。我都是把上衣塞進衣服裡就可以了。現在有六折,不過尺寸沒有太齊。我自己有帶白色黑色白色是有點透明,裡面會穿個膚色小背心。天藍色桃紅色也不錯看。

上衣:Pleinoe Split Neck Top, 項鍊: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 裙子:Tibi Sold out (類似款1)(類似款2)

Cupcakes and Cashmere Mesa Geometric Print Maxi Dress:這件好可愛的夏日洋裝,我喜歡它的配色。

--------

Sam Edelman Lola Ankle Strap Pump
Nordstrom 一年一度的週年打折馬上就要開始,我已經開始迫不急待開始開清單。

Sam Edelman 新推出的Lola Ankle Strap PumpValentino Tango, 還有Chloe 黑色漆皮配金邊款,是不是姐妹款?除了材質的差別跟些微設計的不同,Sam Edelman的價錢可是便宜得多了。當然Valentino那雙綁帶比較好看,比較細,鞋後比較美,不過價錢可是貴六倍,有預算限制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新出的Lola Ankle Strap Pump。我自己也有Sam Edleman好幾雙鞋,幾乎每季我都會入手一兩雙他家的鞋。每雙都非常好穿。他家的鞋有流行度,價錢又漂亮,推!
Valentino Tango

Chloe Suede Ankle-Wrap Ballerina Pump


Susie d'Orsay Ankle Strap Sandal:這雙漆皮露趾涼鞋也很好看。經典黑或是紅色都不錯。


Ivan Trump Liah Slingback Cap Toe Pump則是跟Chanel的經典鞋有的拼,差別只是鞋子的材質跟跟的高度。沒打折,米色配黑色那雙已經很多尺寸沒貨。川普女兒出的鞋也是我的愛牌之一,他家鞋都很好穿,很合我的腳,內裡都是皮,沒有磨合期,質感很好。
Ivan Trump Liah Slingback Cap Toe Pump
Tavyn Pointy Toe Ghillie Flat :這雙新出的尖頭鞋真的很像網上人腳一雙的Aquazzura尖頭鞋,只有鞋跟腳踝綁帶的地方有些不同,不過價錢可是便宜很多,粉紫色很漂亮說。


現在就有折扣的這件Equipment Tegan Print Silk Shirtdress,很好看啊。現在有六折,尺寸都齊,藍白樹葉花紋很夏天,長度又是我愛的過膝。這件在Norsdtrom最便宜歐,只要二百出頭,在Neiman Marcus 要賣二百六十美金。


如果上面這套襯衫洋裝價位太高,同樣品牌同樣版型,這個綠色幾何圖形只要一百四十美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