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愛用品:UGG , Gucci Marmont 和亞洲購物網

鞋子包包類:

UGG短的羊毛靴是我冬天的最愛,每次趕時間出門接小孩一套就好了。我自己收集了黑,正灰,新款灰色,黑白粗呢絨四款。今年新出的皮質有防水功用,裡面鞋底還可以更換,比舊款的更好穿,大推。


灰色水袖毛衣:Zara 類似款。背心:Uniqlo。項鍊:LuLuFrost。緊身褲:Jcrew。鞋子:UGG。包包:Gucci


Gucci GG Marmont Small Shoulder Bag : 這個包真心好用,很輕,背起來很輕便。皮質又軟,很能裝東西,斜背跟雙鍊肩背都很好看。我帶去海邊用都很OK,側背不會卡卡,很貼身。小的尺寸很剛好,大小跟小香的經典款差不多,不過因為皮質的關係跟不是雙層開口,比小香更好裝。價錢也比小香親民很多,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說實話,我因為太愛這款,太好用。本來今年年初已經又下單同款不過是新裸粉色,實品非常美,很有氣質的粉裸色,比黑色更亮眼又好配衣服。可惜Gucci的品管不是很好,我收到的那咖GG開口沒弄正,有點歪歪的,造成整個包看起來不是很對稱。背面還有很小一道可能被標籤刮到的刮痕,因為是淺色,所以有點明顯。因為背起來真的太美,知道退後一定很難再買到,考慮的很久,還是退掉了。想入手這個美麗的裸色朋友可能最好去店裡看看實品再下單。


零食類:冬天真是養胖的好日子!因為天氣冷,就更愛甜。春天要到了,害我現在減肥減得很痛苦。




Matilde Vicenzi Millefoglie D'Italia 這款餅乾真的很邪惡,我一個人配茶可以一次吃掉半盒。裡面有巧克力的餡,外面很酥,又不會很甜。如果你有Costco的會員卡,Costco的價錢最好,一盒四種口味,有八小盒,價錢大概十美金。沒有Costco,亞馬遜這裡也不錯。這牌的餅乾都很好吃,做提拉米蘇時我都只買他家的手指餅乾。






再來就是我新發現的亞洲購物網站:Yamibuy 跟 ALaSo。從小我就可以只靠零食過活,兒時夢想就是賺很多錢,買一屋子的零食。現在是年紀有了,不能這麼吃下去,哈哈。

Yamibuy是美國的亞洲購物網,網站做還可以至少不會卡,只是找東西有點複雜,最愛的列單總是很難加物品。總公司在南加,可以買到很多亞洲的乾貨,零食,跟即時食物。我住北加州,所以寄貨對我來說非常快,一兩天就到貨。畫重點的是~可以買到我最愛的七七乳加!!!還是小條的!!!讓我太興奮了!小時候我最愛的零食就是七七乳加,而且小條的比大條的好吃,沒那麼膩,一口剛剛好。裡面有台灣,日本,韓國跟中國的食物跟生活用品。我還買了沖泡式的紅棗水 ,皮蛋,鹹蛋跟一些零食。裡面我最愛的零食就是嘎嘎嘴這牌的零食,買了辣味角豆,很辣很好吃。

ALaSo是台灣網站,不過寄送全世界。裡面有很多台灣的零食乾貨可以買,缺點就是網站超級卡,我下一個單下到快放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在打折,整個卡。再來就是備貨時間很久,要十五到二十個工作天,寄到美國要在七個工作天,要買的人得有心理準備。最後就是自己得確定到貨的國家可以收什麼,如果被海關沒收,他們不會負責。好處是可以買到很多亞洲日系韓系最新的保養品跟食物零食。我下了很多鱈魚絲跟海鮮乾貨,等收到貨再分享心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