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禮物清單


好快一年又快過了,又到送禮的季節。每年這個時節就開始列清單準備聖誕節的禮物,趁著感恩節特價跟折扣戰開打的週一,整個狂買~~~。希望月底看到帳單不會哭。下面是我整理出喜歡的禮物清單,會持續更新。


五十美金以內:



需要stocking gifts或是要送小禮物給老師鄰居和郵差,可以到Godiva官網買。我自己是買了一堆薄荷巧克力禮盒來送人。這組比較貴一點,不過我是薄荷控,一看到薄荷巧克力就點下去。要便宜又划算的有這幾組小禮盒套餐可以選:12組小包裝四顆巧克力金色禮盒,打折後要價六十六美金。另外這組12組小包裝兩顆巧克力禮盒更便宜,打折後只要四十美金。4組聖誕樹吊飾包裝套餐禮盒只要三十美金,5組星星吊飾包裝套餐禮盒要價三十五美金。買滿六十美金,有免運費折扣碼:FREESHIP



Marc Jacobs Limited Edition Nude Lip Collection: 這組禮盒好可愛,顏色是一般人都能用的顏色,完全是我的菜,價錢有可愛。買來送老師很合適,我覺得送不是太熟的禮物選些常用的消耗品比較安全,像是護手霜,護唇霜,或是小的唇膏或是蠟燭。這些容易用完,比較沒有個人取向的顧慮。



Jo Malone Christmas Cracker 這小份古龍水禮盒很可愛,價位不高。今年的包裝金色跟黑色,很有過節的味道。裡面有小瓶的同樣香味的古龍水,沐浴乳,跟小罐的乳液。

Jo Malone Christmas Miniatures soap Collection: 這是四塊小香皂的禮盒,裡面有他家四種經典香味的小香皂:玫瑰,英國梨,黑石榴跟青檸羅勒。

圍巾:Zara Super Soft Checked Scarf, 洋裝:Topshop 這件不對稱洋裝很修飾身材,他最近出了很多顏色,綠色也很美。包:Gucci Marmont WOC 


Zara Super Soft Checked Scarf: 這條經典格子大圍巾很超值,只要美金三十。質料很軟也不癢,有很多顏色:白色綠色,跟駝色。我自己有買白色駝色款。



Free People Koda Brushed Scarf :這條也不錯,評價不錯,我自己喜歡白色的。




一百美金以內:


Nest蠟燭香氛禮盒:這是Nest鼎鼎大名的松葉香氛禮盒,有一個小蠟燭跟室內擴香器。這個味道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香味非常天然,如果家裡是用假的聖誕樹,點上這個,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Diptyque 5 Mini Candle set: 這是我自己私心想要的,每天晚上最放鬆的時間就是洗完澡,點上我愛的蠟燭。Diptyque的蠟燭是蠟燭界的小香,味道天然不刺鼻,香味很多可以選,這有他家有名的五款小的冬季款的香味,很適合送喜歡蠟燭的朋友或是當溫居的禮物。

Le Mer The Replenishing Collection:這組護唇霜跟護手霜是Le Mer他家很有名的入門款,這次有禮盒,買來自用或送禮不錯。



Saint Laurent Limited Edition Essential Makeup gift: 裡面有所有聖羅倫小份的明星化妝品,明亮筆,睫毛膏,眼線筆跟唇膏。



Barefoot Dream CozyChic Robe :如果有長輩或是家人想要送一點實用又不會太貴的禮物,這個睡袍很超值,穿起來非常舒服又保暖。我自己有買深紫色,非常好穿又容易洗,只是一定要用冷水洗跟低溫烘。

一百美金以上:

Everlane Cashmere V-neck Sweater dress: 如果送比較親的姐妹,這件羊絨連身毛衣不錯。款式寬鬆,尺寸很好挑,大一點也無所謂,價錢也親民。他家的東西我有買過,價錢很合理,品質也不錯。這件新款算是最近賣得很好的一款,黑色現在全賣光,要等補貨,灰色還有貨。

Gucci 卡夾:今年Gucci真的大翻身,出的包跟小物件都好美。我已經拼了一個WOC跟小的包。這個卡夾也美,有白色紅色黑色,更多顏色看官網。趁著感恩節過後的週一還有折五十美金,很划算。

Barefoot Dream Circle Cardigan : 這件也是很紅,評價很好,價錢一百出頭,很親民。穿著出門買菜也OK,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Gucci Marmont 2.0 Small quilted leather bag: 這個包就是比較奢侈的禮物,如果老婆女朋友剛好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可以跟聖誕禮物合送。聰明的老公請自己先包這個包送,搞不好老婆或是女朋友就會放棄買小香2.55經典包,哈哈。我實在受不了誘惑,衝了這個包。這個真的有貴婦雙C牌的經典2.55還有Boy包的影子。我喜歡這個包是單層開口,雙層flap的好處是容易保持包的形狀,可是真的會比較重,拿東西也比較麻煩。單層開口也比較容易裝,可以裝比較多東西。Gucci這款鍊子我也比較愛,經典的小香包的鍊子背久了肩膀會痛。這款的鍊子像Boy包的鍊子,肩膀部分是皮質,背起來很舒服。價錢更是不用說,比小香合理多了。我這個黑包控,還是下手黑色(昏倒!),不過黑色真的很經典,配上古銅金,真的好好看,優雅中帶點帥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