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 40 % sale 勞工節折扣

這週長週末,很多店都開始夏季打折。Nordstrom 是我愛店之一,服務好,品牌又多,價位高的跟便宜的都有。



Lauren Ralph Lauren Stowaway Hood Drawstring Waist Anorak :這件Light Moss顏色的外套很好看,趁著打折時購入價位比較高的外套很划算。





Tory Burch Miller 2' Logo Sandal :這雙Tory Burch 老字號的拖鞋打七折,磚紅橘顏色很適合春夏,也很好搭配。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 強力推薦這雙平底鞋,我買了兩雙其他顏色,非常好穿,不咬腳,這雙白色很好配。今年夏天一定要有雙白鞋,現在又有折扣,我自己都打包一雙。



Tory Burch Minnie 官網特定顏色也有打折如果Nordstrom 沒貨可以到官網買。白色,綠色和紅色都很好看。

Sam Edelman Gigi Sandal :這個牌子的鞋子都很好穿,價位很適中,我買了他家很多雙鞋。這雙夾腳鞋是經典鞋,每年夏天都會出不同顏色材質。喜歡Mailbu Blue/ saddle leather配色很好看,搭夏天洋裝或是白短褲都很好看。

Tory Burch small Marion Quilted Shoulder Bag:Light Oak顏色很粉嫩,春夏用很適合,Tory Burch的包包做工不錯,皮革也物有所值,如果有需要淡色的包包可以入手。

Vince Camuto Sleeveless Pleat Front Blouse :很實穿的夏日上衣,版型很修飾,顏色很多可以選,還有Petite版。
Prada Prada Basic' Slingback Wedge Sandal :這雙Prada高跟船型涼鞋很好看,只可惜剩下的鞋號不齊。

Halogen Three Quarter Sleeve Cardigan:冷氣房的好幫手薄長袖外套。 
Via Spiga Nemy' Platform Sandal 白色黑色黃色都很好看,搭配今年流行的寬褲,很時髦。


Prada Donna' Cork Sling Wedge這雙也很好看。

Invisibobble Power' Hair Tie (Set of 3)很好用的綁頭髮圈,鬆鬆轉兩圈就固定的很好,不容易滑掉。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Washed Leather Satchel很多Phillip Lim的包包再打折,如果有在找他家的包可以看看,我覺得Mini就很夠用,這個淡牛仔藍很好看。


kate spade new york stripe shirtdress 甜美的夏日洋裝,看著就清爽。姊妹款比較素雅著在這裡

Ivanka Trump Trika' Embellished d'Orsay Flat 好看又好穿的川普女兒設計的平底鞋,我喜歡花花的春天版,他的的版算是比較大,尖頭鞋他家我穿7.5,有時候7也可以,腳比較瘦的人可以小半號拿。
Sophie Hulme Nano Albion' Watermelon Embellished Tote英國牌子的復古包,我喜歡他的復古花紋,秋冬拿也很好看。我買過他家的小方包,皮質五金不錯,雖然皮有點像Hermes Box的硬皮,比較容易有刮痕,可以摸起來很高級,很有歷史味道。










Nordstrom Lingerie Lace Trim Jersey Chemise簡單的睡衣,價錢挺漂亮的,我買過Nordstrom自家品牌的長袖睡衣,質料很舒服。需要夏日睡衣的朋友可以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